孤山

糖文写手。

【all金】如何攻略讨厌自己的人-41



-金手指爽文,包含洗白,攻略流,疯狂打脸,修罗场。巨雷,ooc,有瞎扯的娱乐圈设定,慎入。


*


就像是领地被外来者侵犯了,嘉德罗斯的面容瞬间变得不大好看。他黑着脸捞住金的后领拽到自己面前,垂眸不冷不热地冷笑一声:“把非剧组成员带到这里来?你胆子倒是很大。”


帕洛斯对于嘉德罗斯指桑骂槐的反问没有露出丝毫忿忿之色,语气不卑不亢,笑吟吟地说:“嘉德罗斯先生,你不用指责金,一切都是我的责任,是我一定要送他来的…不然,我不放心。”


金听了这话,也替帕洛斯解释起来,满脸认真:“嘉德罗斯,影视城门口没说不可以进,帕洛斯不会进来的,他马上就走。”


看着两个人同气连枝的样子,嘉德罗斯脸一黑,看了眼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气定神闲的帕洛斯,狠狠地瞪了金一眼:“蠢。”


金:“??”


看见少年那双剔透澄亮的蓝眸,嘉德罗斯不由得更烦躁了——这种被网上称为“绿茶”的人都看不出来,居然还帮着那只满腹心机的狐狸说话,连一点明辨是非的能力都没有,真是又笨又傻。


虽然非常生气,但本想拔腿就走的嘉德罗斯看着还迟迟不肯走的帕洛斯,冷哼一声,低着气压就站在原地看着两个人。直到看到帕洛斯上车后还摇下车窗跟金挥手,他才深吸一口气,上前掰过金的脸,面无表情地拉着金的手腕往影视基地里走。


金全程被他拉着往前走,看了眼明显心情不佳的嘉德罗斯,尽职尽责地进行粉丝营业:“男神你怎么了?”


“刚刚不是还叫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冷哼一声,声音不辨喜怒,“谁给你这个渣渣的胆子。”


金:“……”


连称呼都换了回来,看来是真生气了。


他想了想,抬眼看着嘉德罗斯:“你啊。”在对方那双眼廓锋利的凛冽金眸望来时,露出一个坦然的笑容,又好似有些赧然,耳尖都染上些许绯红:“嘉德罗斯看着很凶,其实真的很温柔,你的粉丝都知道,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大胆了。”


他就这么看着自己。


澄澈的、清透的、温柔的湛蓝,却包容着炽热又毫无保留的情感。那张白皙清秀的脸颊上笑容灿烂,有着在娱乐圈中都格外少见的干净明亮。


嘉德罗斯的手蓦地一紧,心尖像被什么猛然拂过,酥酥麻麻的,陌生却不惹人讨厌。


〖好感度:70/100〗


如果说之前不过是外来者入侵后猛兽下意识的警惕,如今却好似多了些柔软的旖旎。嘉德罗斯垂眼,心脏不自然的跳动越发剧烈,从前未曾经历过的情绪冲刷身躯,软化他一切怒气和躁意。


“喂,”嘉德罗斯的声音有点哑,目光紧紧攫着金的脸颊,不肯放过任何表情变化,“你喜欢我?”


金愣了愣,然后大方地回答道:“当然了!”


他弯起眼,细密睫毛黑如鸦羽,分明干净纯粹如最剔透的天空,却又甜蜜如诱人的毒药。是真心,却不是小心翼翼捧着的、独一无二的真心——


嘉德罗斯面容一沉,不知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却依旧捏紧了金的手腕:“多喜欢?”


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逼问让金有些茫然,片刻后才小心翼翼地压了压帽檐,只抬着双蓝眸看向他:“最喜欢?”


不够。


他要的是——


只喜欢。


〖好感度:75/100〗


嘉德罗斯眼底的鎏金浓郁至几乎泛起了幽邃的暗色,他忽然笑了,然后缓缓俯下身,在鼻尖几乎相抵前,一道冷到几乎结了霜的声音骤然响起:“大明星,你这样可不太妥当吧。”


好不容易忙完合同工作提前赶来影视城的凯莉眼睛几乎要喷火,刚刚听了紫堂幻说的有关于帕洛斯的情况就够让她恼火的,现在看来果然有比较才有差距,嘉德罗斯这个王八蛋做得比帕洛斯还要过分!


她踩着带跟小皮鞋“噔噔噔”走过来,看见嘉德罗斯放开金之后一把拉过金带到身后,看了眼小笨蛋还处在“刚刚发生了什么”的茫然状态,强行压制住自己的怒火,巧笑嫣然,目光却冰冷:“这么晚了,这里到处都是眼睛,大明星要制造新闻也不要向我的艺人下手吧,金可坚持不了您的女友粉一轮撕的。”


嘉德罗斯抬眼没有情绪地看了眼凯莉,他脾气不好却懒得和女人计较,只是口吻傲慢地说道:“强者有为所欲为的权利,就算被拍到了,有圣空集团在,也没有人敢发出来。”


凯莉简直要被这人的狂妄气笑了,但她也不好说得太明白,暗暗瞪了四处招桃花的金一眼,假笑着把金推进了摄影棚:“哎呀,淇澳导演都等了好久了,快去吧。”


嘉德罗斯看也没看凯莉,径直走进了摄影棚。


今晚《双生》的戏份并不多,原本接到金的请假后,淇澳都打算让所有人早点收工休息。结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嘉德罗斯出摄影棚一趟,再回来时就告诉她金晚点会赶来继续拍摄。


虽然不清楚过程,不过影视城的设备与场地租用一天的费用极为高昂,如果能再拍晚上的戏份,不仅能推动进度,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缩减成本。


因此淇澳也没多说什么,笑眯眯地拍了拍两个敬业的少年演员,开启了今晚的拍摄。



TBC


嘉总:心机*白莲*绿茶。


帕帕:^ ^笑而不语。






对不起大家,这章有点少,但我这一周真的有点忙……下一周会更新长章的!!


评论(72)

热度(628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