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

糖文写手。

有关于《如何攻略讨厌自己的人》的通知

今天和阿言聊天,说到了最近的困恼。

攻略已经写了快两年了,如今四十二章,粗略的也有10W+,如今不过刚到大纲的一半。现在的频率是周更,但我写文的时候总有种交作业的痛苦感觉。

我曾经很认真地问过同在凹凸圈的朋友:我要不要直接弃坑算了。

写完攻略就退圈是我的打算,倒不是因为不喜欢了,人生总有不同际遇,走了也不是永久离开,只是暂时不想在此停留罢了。

朋友问你舍得吗,我想了想,还真的有点舍不得。毕竟攻略是我很认真构思过、策划过、埋过伏笔的第一篇凹凸长篇,对我的意义非常深重。

可是写文是因为自己喜欢,其实说到底是很私人的一件事。

我知道我现在这个状态肯定不行,像是挤牙膏一样的痛苦,每天就在想着反馈、评论、热度……我都觉得自己要变成一个神经病了。






所以最后一锤定音,既然是故事,那就是写给自己看的,暂时不发文放在lofter上了,本子是肯定要印的,不管卖不卖反正我要留一本作为纪念。

我大概会神隐一段时间(重点在这里),三月份前把攻略写完,和我的主催商量了一下这件事,应该会参加明年五月份的cp26,短暂开个印调,太少我就只印二十本(或者十五本)放在all金街随便摆摆(。

如果多的话就开通贩在网上预售好了。








一句话总结:这个故事明年三月前绝对会写完,写完五月就出本,出完本也许会把正文TXT放上来,番外只会放在本子里。总之不会一章一章发上来了,谢谢大家的理解。








考虑到成本,本子价格不会低,但我会直接压利润,毕竟纪念性质,肯定也不会太高。

想要就留评说一下叭(麻烦扣个1或者直接说想要),如果少就不通贩,到时候直接抽几本送给经常留评的眼熟的朋友们。

评论(852)

热度(39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