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

糖文写手。

【all金】如果必须说真话▪下


-原著向。ooc。设定天雷。非典型性修罗场,纯粹娱乐大众。这里是:上篇

*

安静了好几秒。

雷狮脸上的笑容收得干干净净,垂下眼睨着不远处的安迷修,很有一言不合就要毁他容的杀气。

嘉德罗斯的脸黑了,神色一片凛冽:“渣滓,没智商没武力就算了——连眼光都没有。”

格瑞没有什么表情变化,但是站在他旁边的紫堂幻却感觉到四周的温度变低了,冻得人瑟瑟发抖。

唯独安迷修一个人的画风留在了春天。恪守礼节的骑士从少年开口那时起,脸就红透了。他心脏砰砰跳得极快,然而一直谨遵的骑士精神令他不敢出言唐突金,只得单手捂面,灼人的热度从指尖泛上了额角,令他整个人看上去都像是烧着了。

金不敢看不远处的安迷修,他觉得太丢人了,紧紧抿着嘴唇,连嘉德罗斯刻薄的话都没理会,只求接下来没人再问他问题——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呢?”帕洛斯微微弯下腰,声音都是温柔而多情的,埋在阴影里的眼睛却透着一丝晦暗。

“眼睛…眼睛很漂亮……”金不得不结结巴巴地说出了这些在他心底藏了很久的——跟情书很像其实只是一个粉丝对于爱豆的正常表白的话,“笑容像春天一样……像王子……”

可恶!

金真的要哭了,他年少起就喜欢童话,见到如同王子一样的安迷修自然会觉得格外好看…虽然好像其他人都不太认可他。

但不管怎么说,果冻盖上的初恋小公主也好,喜欢的王子系长相也好,这些东西都是不能说的,连金自己都觉得非常的羞人。

可是……可是他就是喜欢啊……

“好了,那金,”凯莉及时救了金一命,然而这甜美可爱的女孩对着金感激的目光只是微微弯了弯唇角,用着唱歌般的嗓音说道,“所以呢,金觉得在场男士之中谁最不帅气呢,”她偏了偏头:“得罪人也不要紧哦,反正……”她笑吟吟地看了眼一旁的安迷修:“有骑士会护着你的,对吧?”

“凯、凯莉!”金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嘴唇却一张一合地回答了问题,“……嘉德罗斯。”

一瞬间,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那位大赛第一。

嘉德罗斯感到一阵火从全身上下冒了出来,难以言喻的毁灭欲令他体内被禁锢的力量蠢蠢欲动,他感到一阵暴怒,或许还有些难以启齿的委屈,总之他想杀人……如果没有听到下一个问题的话。

“为什么呢?”

“嘉德罗斯……”金欲哭无泪,说出了他自进凹凸大赛以来最不可告人的一个秘密,“因为我觉得他长得很可爱……一点都不帅气。”

他确实觉得嘉德罗斯长得很可爱,第一次见面,他就对于嘉德罗斯那张埋在围巾里的包子脸格外喜爱……当然,这点喜爱早就被嘉德罗斯那日天日地的暴躁性子给磨没了。

但是他还是觉得嘉德罗斯长相很可爱。

这是一个颜控的执着。

“哦~”凯莉一点也不意外这个答案,她含笑看了眼嘉德罗斯充满不耐和不可置信的神情,还有出卖情绪的红透的耳朵,不由得笑了笑,“金,我真的很想知道呢,你觉得我和安莉洁,还有艾比,哪个最让你喜欢呢?”

一直笑脸盈盈的魔女终于露出了稍许侵略性,她挑着眉对上一旁两道迎战般的目光,以及周围无数刀子般的视线,无所畏惧地歪了歪头。

听到这,金的神色却像是松了口气,非常轻快地说出了一个佛系答案:“你们都是我重要的朋友!我都非常喜欢你们!”

这是真话,真心话。

凯莉把玩着星星,口里嘟嚷着“算你过关吧”,安莉洁却是安静地笑了笑。

艾比感动得不行,拍了拍身边埃米的肩膀:“老弟,怎么办,这么完美的男人姐姐都不好意思占有了,不如你去把他抢回家吧!”

埃米一个趔趄,满头大汗:“姐你别玩我了…”他感到身后数道目光,仿佛全都是死神的微笑。

艾比自动把弟弟的行为当成害羞,义薄云天地冲了上去:“所以说金,如果要你在在座男性中选一个在一起,你选哪个呢!”

说着她用眼神示意埃米:别怕,姐姐先帮你了解一下情况!

又是这种奇怪的问题!!!为什么他一定要选择和男生在一起啊!!!!

金拼命捂着嘴,当然他注定无功而返:“雷狮……”

为什么会是这种冷门答案?所有人都万万没想到。

本来被大家一致认为是“获奖热门”的格瑞:“……”

“哦?”刚刚的一切不顺心都被驱散,俊美挺拔的男子一愣,随即弯起唇角露出一个促狭的微笑,双手插兜,慢悠悠地走到金面前俯下身,“小鬼,你想和我在一起?”

金顿时疯狂地邓布利多摇头。

“既然你说的是真话,”雷狮一点也不恼怒,“那答应你也不是不可以……”

然而他面前的金忽然被格瑞拉走了,与此同时,他还被两个无比碍眼的人挡在了面前——面无表情的安迷修和神色挑衅的嘉德罗斯。

格瑞冷冰冰地说:“绝无可能。”

他转头去看金:“为什么想和他在一起?”

“他给我吃蛋糕,”金想挖个地缝躲起来,“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了……”

卡米尔忽然向前一步,平静地直视着雷狮:“哥,蛋糕是我做的吧?”

所有人:???!!

还有这种操作和内幕?

“啊,对不起哦,我不知道……”金眼睛一亮,“真的是你做的吗!好好吃!”

卡米尔侧脸看他,露出了一个很浅的笑容:“下次还做给你吃。”

大家同情地看了眼雷狮。

雷狮海盗团的内讧即将开始。

“圣空星无所不有,”嘉德罗斯露出嘲讽的笑,“区区一块蛋糕…呵。”

所以您一定要把“圣空星无所不有所以快来找我做我王妃别被那些妖艳贱货区区一块蛋糕骗走”说得这么千转百回吗?

即使过了这么久,凯莉也觉得她依旧看不懂嘉德罗斯。

“金,”与此同时,被姐姐艾比坑惯了的埃米哭丧着脸问道,“你在我们这群男生中最喜欢谁啊?”

金一秒也不需要犹豫:“格瑞!”

其他人:“……”

哦,说到格瑞就这样坦荡荡的,我们不要面子的?

格瑞不自然地偏过头,手指抵着嘴唇咳嗽两声。他向来不擅长表现情绪,此刻是实在瞒不住了,那脸上浅浅的红晕让所有人都看不太爽。

“啊,金,我找到密室的钥匙了!”就在这时,一直默默帮着金寻找着钥匙的紫堂幻如获至宝,非常高兴地大喊。

金近乎喜极而泣:“紫堂谢谢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然而他手中的钥匙,被某个骗徒给轻易拿走了。

“最后一个问题,问完了就放你出去~”帕洛斯把钥匙放在指尖把玩,戏谑地说,“你喜欢我吗?”

他大概是直接粗暴地利用了金颜控的“弱点”,垂下眼看着金时,款款深情都写在那双琥珀般的眼眸里,苍白却俊美的脸上,嘴唇红润而柔软,呢喃般地询问。

作为颜控的金:“喜欢。”

失了智。

雷狮海盗团要完。

在空间被打开,元力全部解封的那一刻——

紫堂幻仿佛见证了一场血案的发生。












***

看到涨粉数懵逼。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嗯……感谢……

这两天尽量多更新=3=么么啾。

评论(278)

热度(27215)

  1. 共1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