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

糖文写手。

【all金】我看到了你的好感度条


-原著向。ooc。有私设。非典型性修罗场。

*

【好感度:100/100(♥)】

金看着凯莉头顶的紫色光标,保持着沉默。

任谁一大早醒来就发现自己看见了奇怪的东西,都不会有太平静的反应。

“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在做梦。”金把头埋在了被子里,心理暗示三遍后,再度抬起头,果然看见那个奇怪的东西消……有变化了。

【好感度:200/100(哟嘿,刚睡醒真可爱~)】

金:“……”

我的眼睛坏掉了救命!

“凯莉,你……”金努力组织着自己的语言,“你头顶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啊?”

“东西?”好感度已经破表的凯莉看上去却还是笑盈盈的正常模样,闻言摸了摸头顶,非常无辜地看了过去,“没有啊,有什么吗?”

【好感度:300/100(一本正经说傻话的样子更~可~爱~了~)】

金:“……不是,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

一大早就遇到这样的惊悚事件,金感到神思恍惚,飘荡着到了餐桌上,一眼看到格瑞和紫堂幻已经在了,刚想打个招呼,就看见了他们头上的光标。

【好感度:999/100(。)】

格瑞抬眼看过来,面容清冷无波:“过来吃饭。”

“哦哦,”金这才反应过来,挠了挠脑袋,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早安,格瑞。”

【好感度:99999/100(可爱/////////我的)】

金:???

“金,你又起晚了,这样胃会不舒服的,”紫堂幻有些担忧地开口,“快点吃饭吧。”

【好感度:100/100(最重要的朋友!)】

金感动万分:“好的,谢谢紫堂!”

【好感度:999/100(如果成为恋人就更好了…)】

金:?????

吃完早饭,金丢下了一句“我去做任务”,就溜之大吉了。他感觉到今早看的东西太可怕了,那些数据让他心惊胆战,觉得自己可能是得了很严重的病。

……不然怎么会出现这种幻觉呢!!!

金一边暗自考虑着,一边在丛林里慢慢走着。他万万没有想到,在这种地方,他还能遇见嘉德罗斯。

今天大概是水逆吧。

金听着熟悉的高傲又嚣张的“渣渣”称呼,一时间生无可恋,慢慢抬起头——他的视线凝固了。

嘉德罗斯的头顶。有一个金色光标。在狠狠地打他的脸。

“怎么到处都是你,”嘉德罗斯一脸不善,“身为一个虫子自己没有自知之明吗?”

【好感度:100/100(哼)】

金满脸呆滞。

金决定试探一下:“…见到你很高兴,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明显被梗了一下:“……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放过你吗?!告诉你,你今天打扰了我,别想就这么离开!”

【好感度:1000/100(…………他说见到我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

【好感度:10000/100(今天就把他带回圣空星)】

【好感度:100000/100(哼,今天就结婚)】

【好感度:1000000/100(我的王妃※)】

嘉德罗斯,一个满身是戏的男子。

……

……

……

金吓得拔腿就跑:“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就走不碍你的眼!!!”

救命啊!他还不想和一个未成年人结婚!!这样是会坐牢的!!!

然而还没等他跑远,雷德和蒙特祖玛就挡在了他面前,无声地隔断了他逃跑的路径。

更令人绝望的是,他们头顶也有光标。

【好感度:99/100(未来的王妃)】

【好感度:99/100(老大喜欢的人,虽然很可爱,但是,真惨)】

金:“……”

金决定迂回地拖延一下时间:“那个,你们为什么在这里啊?”

【好感度:10000000/100(我的王妃,在撒娇)】

金:??

他哪里撒娇了???

“遇到了一些麻烦,”嘉德罗斯的眼睛里倏尔充斥了一些爆裂的戾气,“呵,一群渣宰罢了,也想…”

话音刚落,一声巨响在耳边炸起。

硝烟散尽后,地上出现了一个巨坑。手握雷神之锤的俊美青年似笑非笑瞅了过来,满脸邪佞的狂气。他慢条斯理地迈开步伐,望着属于雷狮海盗团的猎物——大赛第一名嘉德罗斯,道:“怎么样,大赛第一的嘉……”

然而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因为他看到了站在嘉德罗斯身边,正满脸茫然,湛蓝的眼瞳瞪得大大的金发少年。十分熟悉,然而也十分的不合时宜。

——因为看到他,就想把嘉德罗斯丢到一边去,不管这个大赛第一了。

啧。

而此时的金,沉默地看着雷狮头顶的光标。

【好感度:100/100(不乖的小鬼)】

金:“……雷狮,你……那个……”他有些犹豫地往后退了两步:“我是不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打扰到你了吗?”

实不相瞒,金也觉得他今天出现在这里就是个错误。

【好感度:999/100(算了,我宠着)】

雷狮往前一步,挑着眉:“现在才知道打扰了?”他轻嗤一声:“小鬼,你难道不知道,做错了事情都是需要补偿的?”

【好感度:1000/100(肉债肉偿)】

金:?????

“雷狮,”嘉德罗斯见着雷狮旁若无人的样子,脸色已经阴沉得快要滴出水来,“你未免太狂妄了。”

金:“……”

【好感度:9999999/100(呵,和别的男人讲话)】

“要说自大,恐怕没人能比圣空星的殿下更得其精髓吧,”雷狮漫不经心地摊开手,紫色电流如凶龙游走在雷神之锤上,他蓦然笑得危险,“其实是想放你一马的,不要太过不知好歹。”

“那你来试试——”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渣滓。”

就在此刻,忽然又传来几声巨响。刚刚雷狮砸出的那个天坑处,几个人影隐约浮现。

“老大你也走得太快了……”佩利嚷嚷着冲了过来,满眼都是仿若未开化的凶戾猛兽的野性,“打架的话怎么少得了我呢!”

“蠢货。”他身后的银发青年低低笑了声,容颜在妖冶刺青的衬托下未免显得过分艳丽,满脸柔意,像是毒药上涂的一层蜜糖,正招摇着惑人的芬芳。

“大哥,怎么样?”最后是一道清澈的声线。俊秀的少年任由红色围巾遮住了大半的白皙脸颊,仅仅露出一双异常美丽的海蓝眼眸。

然而他们的步伐在下一刻统一顿住。

因为他们也看到了那个本不该出现的金发少年。

金已经对于面前出现的诡异数据麻木了,甚至看到三个人的好感度都是近乎满的时候,他还有一点自己朋友很多的高兴。他首先看向佩利,打算打一个招呼。

【好感度:100/100(看着好软)】

好软……?为什么啊?

金茫然地戳了戳自己的脸颊。

【好感度:1000/100(果然要抢回去天天抱着)】

金……金看向了帕洛斯。

银发的俊美青年笑盈盈地看过来。

【好感度:100/100(可爱的小东西)】

为什么要夸一个男生可爱啊!金气鼓鼓地看着帕洛斯:“我是男生。”

帕洛斯一顿,接着笑得更愉悦的样子:“我知道。”

【好感度:1000/100(傻男孩)】

【好感度:10000/100(要怎么骗到手呢)】

金:“……”

骗子,一点都不友好。

金看向了最后一个少年,卡米尔的确是瞧着最正常最无害的一个。

【好感度:100/100(很喜欢和他待在一起)】

金很感动。他觉得和卡米尔待在一起也很好。于是他对卡米尔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在这里见面真是太高兴啦!”

【好感度:1000/100(喜欢)】

【好感度:999/100(……为什么偏偏是大哥)】

【好感度:10000/100(有没有两全之策)】

【好感度:9999/100(果然只能三个人一起吗)】

金:???

卡米尔在想什么?怎么看上去那么危险?

现场忽然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一场大战,因为金的介入硬生生停了下来。而他本人却毫不自豪,甚至觉得非常恐惧。

“我……”金尝试着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那个,我们要不要先回家啊?这么晚了,大家要不要先各回各家吃个午饭?”

还没等有人答话,忽然又是一声巨响传来。

金僵硬着扭过脖子,就看见一把,无比醒目的熟悉长刀横在一旁。

他的发小格瑞,以及满脸担忧的紫堂幻,还有坐在弯月上笑容甜美的星月魔女,正一齐看过来。

“看来这场架是不能避免了。”雷狮轻哂一声,表情带着顽劣的恶意,道,“格瑞……?你不是和嘉德罗斯恩怨颇深?那这片战场就留给你们了。”

“我来只是为了带走金,”面容清冷的少年只注视着金,“你们的事,我不感兴趣。”他说着伸出了手:“金,走,我们回去。”

“想带走渣渣?”嘉德罗斯大罗通天棍砸去一片烈焰,满脸的高傲狂妄,“格瑞,你想得太简单了。”

“做梦。”雷狮笑容渐凉,一锤比向格瑞,恣肆而不屑地嗤笑道,“不如来抢吧?这个小鬼——”

他们忽然一同转向金。

——“选谁?”

【好感度:???(数值太高无法计算)(当然选了也没用,谁抢到就是谁的。)】

……这一定是他人生中经历的最恐怖的一幕。

金:……我选择死亡。
















***

要考试了,很想写些轻松好玩的东西。

但是我这个人大概。只适合。流水账式冷笑话写法。

我猜想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并没有)。










为什么没有出现安哥?

因为最近在写一篇安金单cp,可能有点长=w=就不让他在这里刷存在感啦。

评论(184)

热度(19499)

  1. 共7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