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

糖文写手。

【all金】如何让他喜欢我


-为苏而苏。ooc。雷。全体女性性转。一发完。

*

“听好了,”手持拐杖的老人站得极稳,眼睛是深邃如大海般的蓝,已然浑浊的声线有些嘶哑,却依旧是平静沉着的,“我新接回来的这个孩子,谁能得到他,我就替谁达成他想做的事情。”

底下的一排身影没有反应,脸色的表情却有了各自微妙的变化。

“得到他?”身形修长的青年调整了懒洋洋的站姿,若有所思地咀嚼着这个微妙的词汇,深色的瞳仁涌动着冰冷而漠然的残酷,唇角却挂着笑容,“这个词的意思很宽泛啊,怎样得到都可以?”

“他自愿与你签订婚约,就算得到。”被这样暧昧不清的语气挑衅,老人连眼皮都没有抬起来,“一旦签订了婚约,继承人的位置也给你……你做得到的话,雷狮。”

下首两个青年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

“哦,有趣。”帕洛斯金橙的虹膜颜色往往有着道貌岸然的纯净剔透,此时幽邃了许多,经他笑眯眯的轻佻表情彻底滤下晦涩,“只要他‘自愿’就可以?”

“当然。”老人不动声色地说,“但,期限三个月。”

他银白的发被梳得一丝不苟,眼角的细纹却没能柔和那张苍老却面无表情的脸,反倒如同刀刻一般严厉到近乎不近人情。最心爱的小孙子被接回来固然算是意外之喜,但倘若自己百年之后他失去了自己的保护,那个孩子绝对会被铺天盖地的恶意吞没撕裂。

除非,他有人保护。

“先生,真的没有问题吗?”管家有些担忧地俯下身询问,“少爷们毕竟不算真心实意,万一小少爷被骗了怎么办?”

他不明意味地笑了声:“那个孩子……如果用假意的话,是无法打动的。”老人面容淡淡,却隐约含了一丝疼爱:“我们登格鲁家的孩子,真心实意对待他人,自然也懂得辨别真心。”

“等着看吧。”

一次简单的会议,内容也粗暴怪异至极,但不置可否的是,它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各自背负秘密与仇恨被收养进登格鲁家族,占了继承人的名头,事实上不过是为了寻求庇护,或是完成交易,以达到凭借自己的力量无法完成的愿望。然而,此次登格鲁家族家主的孙子的回归,却带来了一个足以令人疯狂的机遇。

得到这个孩子,不仅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还可以得到整个登格鲁家族。

于是这个素未谋面的男孩,让人格外期待了起来。

“格瑞,你是怎么想的?”嘉德罗斯下楼时恰好看见格瑞望着窗外,语气不冷不热,带着点近似于挑衅的讥讽,声音却比往日听着要沉冷一些,“你会不会放弃?”

格瑞转过头,看着嘉德罗斯,接着又垂下眼,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淡淡道:“你都不退出,甘愿用这种手段…我为什么要放弃?”

“哈,那样最好——”嘉德罗斯金色的瞳眸里亮起近乎刺眼的狂热,“认真对待吧,格瑞。”他不可一世地扬起唇角,盖棺定论般放出嚣张的宣言:“无论是什么,我才是第一。”

“神经病。”靠在楼梯口的黑发少年似笑非笑地轻嗤一声,对身旁薄荷绿发色的少年说道,语气讥讽到近似挖苦,“别的方面我不敢说,抢人?哪怕那个人是瞎子——会选他?”他弯了弯眼眸,刚刚还咄咄逼人的气势忽而软化,眯着多情的桃花眼,露出了无害的俏皮笑容:“是不是,安利洁哥哥?还有……”他的笑容更加深了:“紫堂幻弟弟?”

紫发的少年被眼镜遮去了大半张脸,只从轮廓可以看得出相当漂亮。他闻言露出一个稍显怯懦的笑容,却只引得凯利一声嗤之以鼻的冷笑。

而安利洁面容毫无变化,只微微垂下眼睫。而楼上的栏杆处,红发的俊俏少年正歪着头,对身旁的安迷修说道:“我说啊,你这样崇尚光明,这种不光明的竞争,还会不会做呢?”他手上抛着一枚苹果,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他们并非出自真心,反倒会伤害到无辜的人,”安迷修皱起了眉,“如果是我的话,起码不会达成目的就不负责任。”

“还真是正气凛然哈。”艾比翻了个白眼,接着又做了个鬼脸,“不过你放心吧,我对这个没兴趣——”

他话音未落。

开门的声音响了。随着行李箱落地的咔嗒声,一抹亮眼的金色率先撞入视线。以天空为底色,缀上星辉的光,再润以最干净的清泉,那双湛蓝的澄澈眼眸如同最美丽的蓝宝石,带着飞扬的笑意。白皙清秀的少年抬高了帽檐,露出完整漂亮的眉眼,正对着身侧的老人笑得灿烂:“爷爷,我们到家啦!”

那位向来冷厉可怕的登格鲁家族掌权人笑得太过柔和,让人跌破眼镜。他笑呵呵地扶着少年搭在自己手臂上的手,拍了拍,慈祥地说:“好,好,金,先来见见你的……兄弟们吧。”

艾比收回视线。

“安迷修,我后悔了。”男孩以平淡的声线说道,接着捂着胸膛做出一个捧心的姿势,“我对他一见钟情了,我要得到他。”

一双双眼睛,带着不明的意味,看向他们此行必须得到的猎物——这个宛如宝藏的男孩。


-END【?】-









***

皮这一下我超开心的!其实是没有后续的(。对,戛然而止的修罗场,最近在练这玩意……

把我的陈年脑洞和存稿放了上来,就是为了满足自己“为什么不能一开始就是修罗场呢”的心愿,顺便告诉大家一声,明天更新,更新啥还不确定。

评论(151)

热度(6130)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