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

糖文写手。

【all金】如果重生成渣男



-补档。非典型原著向,ooc,天雷滚滚,谨慎观看,不要喝水。


*


金重生了。


高高在上的创世神把他的命运盖棺定论,一边摇头说“就这么死了多可惜”,一边又仁慈地大手一挥吩咐道:“那就给你一个重生的机会吧。”


堪称草率的决定从他嘴里说出来却非常流畅,有理有据的安排一下子让原本还沉浸在沮丧与难过中的金陷入了难以自拔的自我怀疑。


“重生后,你还是金,你的家人,朋友,全都还在,并且,你还拥有保护他们的能力。”


“唯一的限制是,你不能告诉他们你是重生者。”


什么,做梦了吗,大家每天都要骂个几百遍的残忍创世神有这么平易近人?


“重生后…你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几个男友来着,啊年纪大了就这点不好,我不记得了。”创世神自言自语着,然后一锤定音,“嗯,总之——重生后,你的唯一目标就是,在脚踏n只船中,活下来吧。”


金:“……?”


创世神:“勇敢的少年,去创造渣男的奇迹吧!”


然后刚刚还死在凹凸大赛里的金就这么重生了。


——并且重生的地方是格瑞的肩膀。


一睁眼就看到好友英俊的侧脸,金分外兴奋,刚刚创世神说的一切都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非常高兴地喊道:“格瑞!”


紫堂幻惊恐地望了过来,凯莉挑着眉,语气带着点玩味:“金,你怎么又叫大高手‘格瑞’了?”


格瑞抱着金的手一紧。


金的笑容没来得及消散:“诶?”


凯莉慢悠悠地解释道:“你不是从把大高手追到手开始……就只叫他亲亲瑞宝了吗?”


金的笑容像是被溶解在了巨大的天降恐怖里。


什、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


连滚带爬从格瑞身上跳了下来,金满头大汗,看着满脸冰霜的格瑞,话卡在了喉咙里,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只能结结巴巴地问道:“这是,那个,什么时候的事……”


他什么时候对格瑞下的手!不是…是他什么时候谈的恋爱?再等等、就算谈恋爱,为什么会选择男生啊?选择男生就算了,怎么可以是格瑞…不对——啊啊啊这要是被姐姐知道了他会死的吧!!


“金,你怎么了,”紫堂幻有些疑惑地推了推眼镜,望了过去,“就算刚睡醒有点发懵,你也不至于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情吧?”


他看上去很认真,金却眼前发黑。


不是骗他的,是真的!这不是世界意志的大玩笑,也不是什么大冒险,他是真的把自己纯洁无邪的发小给、给玷污了……!


金望着面前的一切,思绪正式宣告卡断,还没来得及接受现实,却又从通讯里接到了一条信息。


这条信息像是一条及时雨,被打破木偶人状态后金下意识抖了一下,只记得自己一片空白地说了句暂时有人找就急急忙忙脱离了窘境,走到一旁打开终端,发现是个很骚包的名字。


Rose King?


谁啊?他认识吗?


金嘀咕着点开信息。


Rose King:


你在哪里?发定位过来。


金百思不得其解,这种命令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他想了想,小心翼翼地回了句“你是谁?”。


然后在他发过去的0.01秒内,金就收到了一个通话邀请。再次懵逼着打开,一张带着点阴沉的怒火的脸颊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平心而论,这张脸的确是英俊到无可挑剔。五官俊朗,发色和瞳色如出一辙,是耀眼到让人无法逼视的灿金,如同流动的熔岩,高傲而不可一世。


但是颜值无法消除金内心的惊恐感。


因为那个很熟悉的人……对,姑且称他为凹凸大赛第一名,总是一口一个“渣渣”的圣空星王储正皱着眉,语气很不好地质问道:“几天没有见面,你连你自己的身份都忘了?”他将下巴抬高一点,低气压持续着,满脸“你得给我个解释”的不耐。


【重生后,你会有一二三四五六七……个男朋友。】


创世神的话如同魔咒在耳边回响。


金傻眼了,下意识问道:“……难道你是我男朋友?”


嘉德罗斯僵了一瞬,半晌后似乎有些不自然,偏了偏头:“渣……”他顿了顿:“嘁,定位发过来。”接着这人像是为自己的不自在找到了一个理由:“是你纠缠着我要今晚…约会,你敢忘记这件事?”


话末尾音上扬,威胁的意味不言而喻。


金:“……”


脚踏不知道多少条船,已知一条是大赛第二,一条是大赛第一,还是杀人如麻脾气差到爆炸的大赛第一。


这叫重生吗,确定不是让他回炉重造再体验一下死亡吗?


这一刻,求生欲促使着金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结结巴巴地想着措辞:“那、那个……嘉德罗斯……不不,Rose King,我有点不舒服,我们改日见面吧?”接着他不等嘉德罗斯回应,爆发了极快的手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嚷了句“哎哟信号好差啊”就挂断了这通电话。


——这一定是我做过最恐怖的噩梦。


神啊,快让我醒过来吧。或者是让我在这里站到天荒地老,不要再去直面站在格瑞身边的尴尬。


金看了眼身后不远处静静站着的格瑞,一头冷汗,装作还在打电话的样子,在心里疯狂祈祷着。


幸运的是,神好像听到了他的请求,通讯又响了。


金手忙脚乱地接了视频电话,低头对上视频里一双翡翠般的漂亮瞳仁。俊美的青年神情温柔,正含着笑意看着他,阳光辗转着亲吻他白皙的脸颊,他仿佛光明的化身。


金松了口气。


他认识这个人,这个人叫安迷修,是凹凸大赛里很少见的坚持原则并且富有正义感的参赛者,他们做过搭档,也算是朋友,安迷修已经是他清醒到现在见到的唯一一个正常人了。


金这么想。


然后下一秒,安迷修就说道:“想好今晚去哪里了吗?”他抚了抚略带热度的耳朵,清咳了一声:“说好的约会,在下…很想你。”


金的笑容都没来得及扩大,就僵硬了。


……哈?


他在说什么,约会吗?真的吗?这也是他的男朋友之一??!


金无法接受这个残忍的事实,一脸的难以置信。而他对面那个骑士也并不急切,仿佛对于自己小男友的脱线行为习以为常,只是安静地等待着。


这个时候,忽然有两条信息发来了。


金一边想到底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同一时间来联系自己啊这是什么难言的诅咒吗一边强行尴尬而不失礼貌地道别:“那个……那个啊……我这边有点事,待会联系你哦。”


他再次大爆手速挂断了这位与他原本只是朋友关系的安迷修的视频电话,然后看到了他的备注。


“救赎的爱之光明骑士”。


哇,画风真的很清奇。


有了“亲亲瑞宝”“King Rose”和“救赎的爱之光明骑士”的刺激,金已经可以对接下来的两条短信的发送人的名字免疫了。


“雷帅男神”和“骗心哥哥”。


“雷帅男神:这么喜欢我的话总是求亲亲有什么意思?今天晚上的约会来我房间,我带你玩点更有趣的。”


“骗心哥哥:你要是今晚没什么表示的话,我可就默认你说喜欢我是假的哦。要是骗了我,猜猜会怎么惩罚你?”


金:“……”


一股难以形容的霸总气息扑面而来。


这两个人是谁啊?!是谁啊??!


【你有一二三四五六七…个男朋友。】


魔音贯耳。


就算是脚踏一二三四五条船,一次性约会在一个晚上真的没问题吗!创世神是把他送来看他自杀的吗!!这是什么地狱级别的hard副本啊?!


金很气,但是他也不可能真的自杀,于是他只好继续假装打电话,然后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结论是,毫无办法。


金:“……”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才十六岁啊。


最后金只能编辑了一条短信,然后选择群发。


“其实我叫银,是金的同胞弟弟。金他今天早上就不见了,可能不能再和你见面了,你就忘掉他吧,快去寻找自己的幸福!”看了又看,金又在末尾添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发送成功。


总之先分手吧,这样真的会死人的,至于前面那些人话里话外透露的有关于自己以前求吻求爱的信息,金已经不想再深究了,太可怕了。


他转过身去看等了很久的格瑞——


对,不管怎么说,先和格瑞恢复正常关系吧!


唯独对这个发小,金既心虚又信心满满,呈现出相当矛盾的状态:“格瑞!”


毕竟这可是格瑞,无论他提出多过分的要求都会接受,无论面上多么冷淡都会把他护在身后,全世界最最温柔的格瑞,可能答应这个告白也是为了照顾他的面子吧,所以恢复朋友身份一定也轻而易举!


格瑞顿了顿,望着他,冰紫的清澈眼瞳像是沉入了什么不见底的深渊,一瞬间暗沉了几分:“嗯。”


“我们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好友波澜不惊的样子,金气势弱了几分,那几个字说到最后有如嗫嚅,再也没法被人听清。


“你说什么?”格瑞问道。


怂了。


金缩了缩脖子,莫名觉得自己这种行为有点渣,虽然他现在的确很渣……不对,那不是他,是这个世界的“金”。总之他们不是同一个人,当务之急还是…要不还是维持一下队内和谐…金退了两步,然后憋出了一个笑容:“没什么啊!只是觉得你是我的好朋友真好!”


所以男朋友有什么好的,当好朋友吧!


“金你在我们面前就不用害羞了,”紫堂幻满脸鼓励的笑容,“是男朋友也没关系,没有人会觉得怎么样的,我们都支持你和格瑞。”


金:“……”


“都待了这么久了,就在这吃饭吧,”一旁的凯莉笑盈盈地说,接着意味深长地瞥了金一眼,“金,要和我一起去接点溪水吗?”


听出凯莉解围意思的金连忙点头:“好的!我们走吧!”他一秒钟都不敢停留,顶着久久放置在背后的目光如履薄冰地和凯莉肩并肩走进森林,直到确定格瑞再也看不到自己,才小心翼翼地放松了身体。


凯莉久久没说话,金侧头一看,觉得有点奇怪……凯莉以前有这么高的吗?还是自己重生后变矮了,怎么感觉身高不太对劲呢?


“金,”凯莉笑嘻嘻地说,“刚刚那么久的电话,是和那群‘男朋友’打的吧?”


咦——咦?!


凯莉知道这件事吗?金一瞬间紧张起来,呆呆地看着凯莉,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样可不行,会引起格瑞怀疑的呢,”凯莉唇角微微上扬,“而且你刚刚是想说什么呢?金要和格瑞提分手——”她的声音因为压低了,有些莫名的蛊惑意味:“之前不都好好的吗?为什么呢?”


金脑门冒汗,急中生智,非常傻白甜地望了过去,信誓旦旦地说:“男朋友就是男性好朋友啊!为什么会引起怀疑啊!”


呜呜呜姐姐请原谅我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这样的。金为自己这次装傻感到非常愧疚,但接下来,他忽然就被别的事情吸引了注意力。他的通讯终端,好像炸了。


“渣滓,你以为不告诉我,我就查不到你的定位?”


“希望我找到你的时候,你不要为因这种假话受到的惩罚向我求饶哦。”


“金,你出了什么事?我找到你的地址了,我来找你。”


“小鬼,你这是想要我把你一直关在房里吗——还是床上?”


金傻眼了。


救命啊要出人命了啊啊啊啊啊啊——他脑内炸成一团,所以在被人冷不丁问了句“你也想和他们分手吗”的时候,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当然是做好朋友最好了”……这种心里话。


接着他忽然被抬起了下巴,被人响亮地啾了声。金浑身一抖,正对上凯莉那张英气的脸颊,歪着脑袋对他露出恶作剧般的微笑,修长白皙的食指压在刚刚还亲吻过他脸颊的嘴唇上:“所以,果然是因为我吗?——我的男朋友,金?”


他的假发滑落在了手上,漂亮的裙子换成牛仔裤,身姿修长挺拔,五官多了几分棱角分明的英俊,然后弯着眉眼,露出了金最熟悉的表情。


“嗯,早就说过嘛,你根本不懂男朋友是什么,”陌生又熟悉的男生把玩着指尖的星星,“所以说,这次终于决定要选择我了?那这样的话——我就姑且可以原谅你之前的花心呢~”


他的话金已经听不进去了。


我的好朋友凯莉是个男生。我把凯莉也钓了。我钓了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是凯莉。凯莉是男生。我又钓了个男生。


啊——


真的活不下去了!!!


-End-






神秘解码:


男友一:格瑞;

男友二:嘉德罗斯;

男友三:安迷修;

男友四:雷狮;

男友五:帕洛斯;

男友六:凯莉。


男友七:我。(瞎说的,其实是还没出场的丹尼尔,但是写不到了,大家自行脑补好了。)



不知道多少年前写的,可能是一年半吧(……),总之没有后续(真的没有,强调),只是我脑补的一个梗,后来发现这个梗都要被写烂了,其他太太的粮比我的好吃多了,就把它从善如流扔到了脑后,一个掉落补档,大家随便看看吧。


评论(67)

热度(6170)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