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

糖文写手。

【all金】那个omega虽强却过分可爱[01-03]


依然是瞎扯的ABO设定。没有庞大世界观,一个博君一笑的校园真香打脸段子罢辽。


01


“我不同意!”


年轻美丽的女子一掌拍在桌子上,厉声呵斥依次坐在两端的掌权人:“金绝对不可以被送去军校,什么皇族什么王储,都没有我弟弟重要,你们别以为我不知道把一个omega送去那种地方意味着什么!”


“秋,你太敏感了。”坐在首位的白发长者叹息着说,“去年联盟新下发了白皮书,omega防侵害措施已经相当完善,何况这次受邀去联盟军校没有强制匹配的意愿,一切还要看金的意思。”


“多年前那场灾难让整个星系的omega数量锐减99%,在全民征战的如今,金的存在到底意味着什么,他对整个登格鲁家族的意义我们比你更清楚,他也比你更清楚。”


长者看着秋:“整个长老院已经通过了这个决策,而且金本人也亲口答应了,还有半小时启程,秋,你去送送他吧。”


年轻的alpha女性愣住了。


——“秋,是你把金想得太弱了。不要忘记了,你的弟弟是登格鲁有史以来最强大的omega,足以载入史册。”





02


“这是匹配度最高的omega了。”校长头疼地说,“不让你们出去的原因你们自己应该清楚,精神不稳定最后只能导致毁灭,训练也不要急在一时。”


英俊的青年翘起一只修长的腿搁在茶几上,双手枕在脑后,洁白发带下的脸满是不耐:“我不需要那种弱鸡来帮我。”


靠在墙边的人抱着手臂闭目养神,冷俊的面容上金色的睫毛洒在眼睑上落下阴影,连轮廓稍窄的眼尾溢出戾气,嘴唇紧抿,很显然也满心不悦。


一旁银白发的清冷青年置若罔闻地擦拭自己的刀,冰紫眼瞳毫无情绪。最好说话的那两位此时也无声地表达自己的抗拒,向来视光明正义为第一要旨的棕发青年甚至皱了皱眉,不赞同地说:“校长,用联盟珍贵的omega来为我们五个做精神辅导……这种强制匹配恐怕有违白皮书上保护omega的条例。”


“安迷修同学,我知道,你是不是觉得是校方强迫他过来?”校长叹气,“这个omega不一样,他的精神安抚不需要腺体结合……唉我和你们说这个做什么,总之愿不愿意人都已经来了,这一个月他就交给你们保护了,我先走了!”


他实在不想再看到这几个桀骜不驯的学生,刚想往门外走,这间办公室就响起了敲门声。


“图列校长在吗?”那个声音清澈又明朗,仿佛四月的阳光或是七月的雨露,生机勃勃,“我是金,来找您报到啦。”


这道声音落下的一瞬间,校长立马笑呵呵地上前去开门,而心无旁骛的刀客眼眸骤然一凝,猛地望了过去,成功引起他身旁几个人的注意。


“哟,这个omega你认识啊,”雷狮兴味地眯起浓酽的深紫眼眸,话说得意味深长,“格瑞。”


从门外走进来的少年身形纤细,不过却没有他们所见过的大多数omega的娇柔脆弱,反倒有种说不上来的活力与阳光。他金色的头发也许是没打理好,翘了一簇在帽子外,圆圆的湛蓝瞳眸清澈如水洗,脸颊俊秀,脖颈下露出一大块奶白色的皮肤,挂着一个箭头式的吊坠。


新来的omega毫不露怯,用好奇的目光环顾了一圈周遭,然后不好意思般挠了挠后脑勺:“我叫金,你们好啊。”


笑得眉眼弯弯。






03


自从几十年前那种只针对omega的D-09n8病毒在全星系爆发后,omega的数量锐减99%,omega的繁衍变得极为艰难。时至今日,全星系存活的omega不超过十万,已经成为有联盟保护的珍贵人种。


军校一向是alpha的地盘,排名榜上前五名的那几位被联盟分配了一个omega,马上就要带来上课的消息一经传出,犹如在滚烫的锅里浇了一壶热油。


那可是omega!


多少alpha这一辈子的梦,前二十年都没见过的被联盟死死保护着的珍贵omega!


军校的狼崽子兴奋得一晚没睡,眼巴巴等着omega的出现——


所以当那个金发蓝眼的俊秀少年出来,带着灿烂的笑容和他们打招呼的时候,不少alpha觉得这辈子死了也算值得。


对此嘉德罗斯表示不屑一顾。


其他人对这个omega的追捧与他无关,这个渣渣一看就弱得要死,是那种他一根手指都能碾死的可怕品种,还是离得远一点比较好,免得犯法。


体术课时,小omega为格瑞倒水,认真拧瓶盖的样子专注又可爱,有不要脸的alpha口头调戏他,格瑞当即就冷下面色拔刀斩了过去。


安迷修一只剑挡下格瑞,一只剑指向那个说“小可爱要不要来哥哥怀里我帮你拧”的alpha,沉着脸一字一句地宣战。


金吸着牛奶走到安迷修身前,好奇地问:“你为什么要帮我拧?”


周围的alpha说:“那还有什么,你又没战斗力,当然得要别人帮忙啊。”


金急了:“我力气很大的!”


于是在这个omega向人群中最强大的alpha嘉德罗斯挑战时,周围都响起了善意的哄笑声。嘉德罗斯皱着眉头万分不耐烦——事实上在他被金摁在地上起都起不来的时候他的心情依旧是没来得及反应与切换的不耐烦。


嘉德罗斯,军校十年来的最强者,全星系公认的未成熟alpha最强体,被一个也许刚成年的omega,摁在地上打。


还是秒杀。


少年柔韧的腿跪坐在他的胯骨,白嫩的手撑在他胸膛上,本来还瞪着一双无辜的眼睛说“对不起啊我下手重了”,结果凑近一些嗅到青年灼热的呼吸,顿时反应过来:“你的精神力好暴躁。”


众目睽睽之下,他的嘴唇印上了暴躁alpha的额头,转瞬间,那狂暴如出笼猛兽的精神力在这轻轻的一吻之下安静下来。


金:“擅自帮你安抚了一下,不好意思……”


嘉德罗斯的心跳停滞了一瞬。


无数绿油油的眼睛盯着这个宝藏一样的omega。


下一秒,冷若冰霜的刀客眼眸一暗,一刀差点把嘉德罗斯的头剁下来。


雷王星皇族比小omega高了一个头,饶有兴致地压下自己俊美的脸颊:“小家伙,亲下我试试看?”


下一秒,脸色阴沉的骑士两把剑直接刺向雷狮,差点把这个鼎鼎大名的强盗串成葫芦。


最后的卡米尔不管四周纷争,低眸凝望着金:“你愿不愿意做我的omega?”


周遭无数alpha响应:“……你愿不愿意做我的omega!”


偶然经过的校长:“…………………这还没一天吧,说好的不愿意呢。”


TBC









***


我流ABO,本来想搞点颜色,后来发现没写到搞颜色的部分我就累了(不是)。


感谢@无奈雪瑞 姑娘的打赏,祝姑娘假期快乐身体健康呀。

评论(124)

热度(12416)

  1. 共6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