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

糖文写手。

all金段子-九十九道送命题[07-09]



-纯脑洞产物。ooc。非常有病。雷点众多,谨慎避雷。


*


07


金头皮一炸,胸口仿佛成了一个巨大的搅拌机,各种情绪在他心头乱飞,催动着血液齐齐涌上头顶,灼人的温度几乎令人晕厥。


他呆呆地看着嘉德罗斯,对上对方挑起的眉,陡然回过神来,然后做了他人生中最错误的一个决定——


金腾地钻进了水潭。


【…可以,这很机智。】


“你闭嘴!”金在心里疯狂嚷嚷,疯狂下潜,希冀离嘉德罗斯和格瑞越远越好,“你以为我是因为谁才变成这样的啊!”


【别这样说啊,我帮你嘛~】


那句“你又想干嘛”还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警惕的金就绝望地触发了第六道题——


【6.格瑞和嘉德罗斯即将来一场世纪对碰,那么作为优秀的直男怎么能临阵脱逃呢?所以你有以下选择方案:


A:拽下嘉德罗斯的浴巾,威胁他不准说出去这一切。


B:冒出水面告诉格瑞这是嘉德罗斯强迫你的。


C:出卖色相勾引这两人然后趁乱逃跑。】


金:“……”


金:“你已经自暴自弃到放弃了直男系统这个身份了吗?”


08


话虽如此,其实已经在自闭中麻木的金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A,毕竟不管怎么样,他都不想再把自己最好的朋友牵扯进来了!


一手扯下嘉德罗斯的浴巾,深知非礼勿视这个道理的金一边用眼神威胁着嘉德罗斯“不准透露我的存在”,一边目不斜视,坚决不看旁边的东西。


嘉德罗斯:“……”


他怒极反笑,完全没料到这个渣渣胆子这么大,一而再再而三地冒犯他不说,居然还敢去而复返。


他还没想好怎么处置这个大胆的蝼蚁,潭面上却并非平静。面容俊美的银发少年手中烈斩直指嘉德罗斯,近乎死寂的冰紫色眼瞳被扫开了看似安宁的表象,荡出一抹堪称危险的涟漪:“金在哪?”


少时与他青梅竹马的少年身上近乎阳光的味道在这片冰冷的土地上太过于特别,况且之前他分明听到了那个清脆的声音。


比起这个,一反常态会独自一人深入冰霜森林的嘉德罗斯也让人也令人怀疑——


格瑞可以断定,金在这里。


“……金?”嘉德罗斯嗤笑一声,心里那团浓郁的火气却被格瑞明显略微紧张的表情给熨贴得舒坦了些。


他当然知道一直跟在格瑞身边的那个少年是金——现在就在他旁边呢。


刚刚那个渣渣看他哪一眼是什么意思?不就是哀求他不要把这一切告诉格瑞?


格瑞?格瑞又如何?最在意的人还不是不怕死地冲上来表达岁自己的爱意?


嘉德罗斯不免有点得意。


但是水底下的金已经有点撑不住了。明显感到点缺氧,他嘴里不断噗噜噜吐着气泡,有一种上也是死,下也是死的莫名绝望。


【啊啊啊啊啊啊宿主你坚持一下!有、有了,我出个题来帮你!】


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7.真直男可不能死在这种地方!于是你决定:


A:拉下嘉德罗斯来个绵长的人工呼吸。


B:拿着嘉德罗斯的浴巾钻出水面,并且对格瑞说:格瑞快看,这是我的战利品!


C:绕到嘉德罗斯身后抱住他,悄悄伸出头呼吸。】


金觉得这一口气是上不来了。


09


格瑞已经没办法等下去了,他的目光集中在了嘉德罗斯身边那忽然升起的水泡上,握住烈斩的手渐渐缩紧,再次重复了一遍:“金在哪?”


此时的金正在煎熬中缓缓绕到嘉德罗斯身后,他没敢真的抱上去,颤颤巍巍拿浴巾挡住自己的眼睛,然后极其缓慢地伸出头。


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那一刻他都快哭了——


下一秒就真的哭了。


因为嘉德罗斯单手探进水里,毫不费力地拎起金,扯到自己身前:“在这呢。”


金:“???”


他还没来得及发表疑问,面前一黑,嘉德罗斯已经冷笑了一声,然后泄愤一样一口咬上他的嘴唇。


真的是咬,或者说是毫无章法地蹂躏。初下口极重,但之后不知道是怎么了,嘉德罗斯放小了力气,最后留下一个深深的齿痕。


金正晕头转向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系统已经体贴地发声令他清醒了。


【8.天哪!身为直男的你居然被另一个直男亲了!你必须要把他扳回正轨:


A:用力地亲回去,亲到他再也不敢亲你!


B:冷笑着说:“我和你只是玩玩而已。”


C:深情地告诉他:“这样太快了,我觉得不可以…”】


与此同时,格瑞的眼中猛然渲染上一抹血红,烈斩直劈而下。


【9.天哪!身为直男的你和另一个直男亲吻的画面成功激怒了在场的第三个直男格瑞!请做出适当的行为挽回你们纯洁的友谊:


A:凄惨地看向格瑞:“我是被逼迫的!我只想和你一个人这样!”


B:为了保护格瑞而露出假装坚强的微笑:“我、我其实喜欢嘉德罗斯很久了,格瑞你不要管我了…”


C:随便你怎么做,但十分钟之内请和格瑞达成“亲吻”成就一次。】


TBC







是不是很久没更新了(疑惑


评论(102)

热度(283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